联系我们 意见建议 您好,请登录 注册账号
首页 >> 新闻动态 >>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到我校开展政策宣讲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到我校开展政策宣讲

2023-06-05 16:3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19日下午,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主任刘朝科及市场部主任张红波到我校召开“河南省科研仪器共享政策解读及科技创新券实务操作政策宣讲”,会议由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刘岳文主持,科技处、各科研设备管理单位及科技创新券申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朝科主任对《河南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绩效评价实施细则(试行)》(科〔2023〕2号)、《河南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细则(试行)(豫科〔2022〕182号)进行了深入的政策解读,详细介绍了创新券相关的业务操作流程和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的相关内容,为推进科研设施与仪器在高校、科研院所及科技型企业之间的开放共享、提高设备使用效能提供了政策支持,并在会后对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答疑。

刘岳文副部长对刘朝科主任莅临我校进行政策宣讲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河南省科研仪器共享政策解读及科技创新券实务操作政策宣讲”,各设备管理单位及创新券申请企业对《河南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绩效评价实施细则(试行)》、《河南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细则(试行)》有了系统性的认识,学校下一步将加大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力度,促进校企合作,为各设备管理单位和企业做好共享服务。

 

返回顶部